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抗战胜利纪念日放假的通知
2015-08-31 09:19  

各单位、各部门:

    2015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使全国人民广泛参与中央及各地区各部门举行的纪念活动,国务院决定9月3日全国放假1天。现结合我校实际,将放假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9月3日至5日调休放假,共3天。9月6日(星期日)上班,上星期五(单周)的课。

 

    二、有关要求

    1.相关部门要认真开展抗战胜利70周年的纪念和宣传活动;

  2.学生处、团委及各二级学院组织在校学生于9月3日当天集中收看中央电视台“天安门广场阅兵式”直播节目。

  3.调休放假期间,各单位、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有关纪念活动顺利进行。

            

 

                                     院长办公室

                       2015年8月29日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