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放暑假和暑假前后学校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5-06-29 17:10  

各科室、中心、教研室:

  期末临近,暑假将至,为确保本学期末和下学期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根据学校整体工作部署和教学、学生工作安排,经校长办公会研究,现就放暑假和暑假前后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本学期末及下学期初工作时间安排

  1.本学期6月23日-26日期末考试,25日毕业生就业招聘会,27日毕业典礼,28日-30日全体教师坐班,完成试卷评析和其他各项期末工作,7月1日开始放暑假;

  2.下学期于8月29日开学,8月29、30日全体教师坐班,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3.老生8月29日-30日报到注册,31日正式上课;9月3日-5日老生放假(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6日(周日)上周五的课;

  4.新生9月4日-6日报到,7日-19日入学教育、军训、体检和专业导读,9月21日正式上课。

  二、期末及暑期有关工作安排

    1.放假前,各教研室按照教务科的统一部署,做好教学质量测评、期末考务、试卷评析、教材征订等各项期末教学工作,并安排好下学期的教学工作。 

  2. 学生科以校园安全稳定为中心,加强学生管理,对学生宿舍住宿情况进行集中检查,每天要安排学工口干部及班主任在宿舍值班,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清理违规滞留人员。

  3.学生宿舍暑期封闭维修,学生不要留宿。因复习考研需留校住宿的学生,须写出书面申请,家长签意见并作出安全承诺,经学院审核后,统一报学生处批准,由学生处安排集中住宿,各二级学院同时要安排专人负责管理。

  4. 放假前,各科室开展一次以“防火、防盗、防汛、防疫、防事故”为中心的安全大检查;教务科加强教室管理,有关部门做好办公楼、实验室、宿舍重点部位的安全保卫和值班工作。

    5.请学生科、团委提前做好安排,在9月3日前后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及宣传。

  6. 全体师生员工要自觉遵守放假时间规定,勿擅自提前离校或逾期返校;暑假期间教工要加强学习,遵纪守法;处级干部外出须向校领导请假并保持联络畅通;  

    7.请有关科室做好暑假期间行政值班工作,督促值班人员按时到岗并做好记录,遇紧急、重大、突发事件要及时报告带班领导。

 

附件【2015年暑假值班表(行政).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