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美国中华医学基金会项目的通知
2015-03-17 16:59  

根据美国中华医学基金会(China Medical Board, CMB)的通知,2015年度卫生政策与体系科学(Health Policy and System Science HPSS)项目申请工作正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Collaborating Programs

  资助领域:卫生政策与体系科学

  资助额度:30万美元

  资助重点:中国当前面临的健康挑战(高负担疾病)及其相关政策和体系研究

资助对象:CMB中国援助院校的教师和研究人员,负责人应在相关领域有较高造诣和杰出的领导力,研究团队需具备多学科背景。无申报数量限制。

二、Open Competition Research Program

资助领域:卫生政策与体系科学

  资助额度:2.5~15万美元

  资助重点:卫生服务质量和环境健康

  资助对象:CMB中国援助院校的教师和研究人员,特别是年轻教师、博士后研究人员,鼓励开展国际合作研究、多学科合作研究。每校最多申报5项。

  申报程序:申报者先提交1~2页项目摘要,要求英文书写,初审通过后再提交完整项目申请书。

  希望各相关学院和部门积极组织申报,并于2015410日前将项目摘要发送至邮箱:bull1271@126.com

  联系电话:牛老师 8570078 13970268898

 

            九江学院CMB项目管理办公室

               2015317

附件【CP项目邀标书.pdf已下载
附件【CMB_2015_OC_RFP_FINAL.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