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放寒假和寒假前后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4-02-24 14:40  
关于放寒假和寒假前后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14-01-07 17:35:59】

转发九江学院关于放寒假和寒假前后有关工作安排

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本学期已近尾声,寒假将至,为切实做好学期结束和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确保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快乐、平安、祥和的寒假和春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及开学时间

1. 1月14结束本学期工作,15日开始放寒假。

2. 2月15开学,全体教师坐班,做好开学的准备工作;2月15、16日学生报到注册,17日正式上课,毕业班开始实习。

二、期末及寒假期间有关工作安排

1.各教学单位按教学计划完成教学任务,做好期末考务、试卷评析、成绩上传、教学质量测评、实验教学资料归档、实验和多媒体教学设备维护检修等各项期末工作,并安排好下学期的教学、实习工作。

2.各二级学院深入开展“考试、安全月”活动和“遵纪守法、珍惜生命”主题教育活动,大力开展诚信教育、举止文明教育活动,加强安全、法制教育;深入宿舍了解情况,关注学生诉求,关心困难学生,及时排忧解难;元旦前夕,组织学生积极参演或观看元旦晚会;各二级学院和学生处配合做好春运学生购票工作,教育学生注意旅途人身财产安全、提高防范意识,保卫处、学生处牵头,各二级学院配合做好相关工作,严禁私自包车或搭乘非法营运车辆,保证学生顺利回家、平安返校。

3.放假前,保卫处牵头开展一次安全检查,特别是机房、实验室、图书馆、学生宿舍、食堂等重点部位的水路、电路、防火设施,做好雨雪冰冻强降温等灾害天气的防范应对工作;抓好防火、防盗、防事故工作,学生处牵头,开展针对不规范点放“孔明灯”行为的整治工作,工会在教职工中配合予以整治;假期,各校区要加强昼夜值班、治安巡逻和门卫管理,对出入校园的人员和车辆要认真查验证件,办好登记手续;在建工程项目要强化安全管理,保证基建、维修工程顺利进行

4.各二级学院和招就处对应届毕业生加强就业观、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法规等方面的教育,加大对经济困难、就业困难毕业生的就业援助;做好毕业论文指导、实习动员、就业推荐、就业指导等工作。

5.工会、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做好对经济困难、生病教职工的慰问工作;工会开展健康向上、形式多样的文化娱乐活动,丰富教职工假期物质文化生活

6.后勤服务集团安排好期末及假期的水电供应膳食供给;国资处、教务处等部门利用假期做好校舍及教学设备维修更新、新学期教材和教学用品供应等工作,为开学做好各项准备。

7.国际交流学院及有关部门做好留学生的教学、管理、后勤和安全保障工作;国际合作交流处做好外籍教师的假期生活、出行等事务的管理和服务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假期要做好有关教学和招生工作。

8.元旦春节期间,全校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带头弘扬新风正气和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作风,纪委(监察审计室)、财务处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烟花爆竹、烟酒、花卉、食品等年货节礼(慰问困难职工不在此限),严禁公款相互走访、聚餐、宴请、旅游和进行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巧立名目年终突击花钱和滥发钱物,严禁违规收受各种形式的礼金证券卡,严禁参与赌博;遵守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不以任何名义赠送礼金、有价证券、纪念品和土特产品等。车队加强对公务用车使用的管理,严禁公车私用,学校公用车辆寒假期间要做好维修安检,一般不安排出长途,确需出长途的须征得主管校领导许可。

9.全体师生员工要自觉遵守学校放假和开学时间安排,勿擅自提前离校或逾期返校;处级干部假期外出须向校领导请假并保持联络畅通。

10.请有关单位按要求做好学校寒假行政值班工作(值班安排表附后),督促值班人员按时到岗,坚守岗位,做好值班记录,遇重大、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应立即报告带班领导,并及时妥善处置;浔东校区管委会、八里湖校区管委会、医学部安排好各自校区的寒假值班工作,并将值班安排表报院长办公室备案。
11.
附属医院和校医院可根据学校的安排和地方卫生行政部门的统一部署,做好值班安排和相关工作。

院长办公室

201416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