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选派中青年教师参加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申请预备人选2014年春季外语培训的通知
2014-02-24 14:40  
 

各二级学院: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关于推荐中青年教师参加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申请预备人选2014年春季外语培训的通知》(赣教外字〔2013〕129号)精神,为了提高我省申请国家公费出国留学人员的外语水平,省教育厅决定举办2014年春季国家公费出国留学申请人选英语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培训目的:培训2015年申请国家公派留学面上项目和地方合作项目外语合格申请人选。

  2、培训人员条件
  A:参加培训人员应为具体从事教学或科研工作的优秀在职青年教师。
  B:申请访问学者人员年龄不超过45岁(1969年3月20日以后出生),申请博士后研究人员年龄不超过40岁(1974年3月20日以后出生),申请高级研究学者人员年龄不超过48岁(1966年3月20日以后出生)。
  C:工作年限:本科毕业应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硕士毕业后应有2年以上的工作经历。

  3、培训费用承担办法:今年申请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面上项目及地方合作项目人员的外语培训费由省财政和个人各付一半;已录取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面上项目和地方合作项目人员以及青年骨干教师项目申请人员的外语培训费全部由个人承担。

  4、此次外语培训的优势:此次春季培训班,系我省首次由江西省外语培训中心与上海外国语大学出国人员培训部合作举办,双方共同派出教师授课,按照全日制教育部公派生英语高级班培训的要求安排教学和考试。参加培训后,既可参加PETS5考试,也可于期末参加结业考试(通过者颁发教育部认可的结业证书和成绩单),且后者通过率很高。

  请各有关二级学院根据本学院重点与急需发展学科专业领域人才培养的需要,推选符合条件的人员参加培训,鼓励符合申报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面上项目和地方合作项目而未达到出国外语要求的教师积极报名培训。拟参加培训教师填写《2014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外语培训人员个人申请表》(附件2)交所在学院,由学院汇总填写《2014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外语培训人员单位推荐名单回执》(附件3)盖章后,于12月24日下午5时前交我处(电子版发送至international@jju.edu.cn),经学校审定后上报省教育厅。
  联系人:吴滔 电话:8313811
  详细情况请参考江西教育网:《关于推荐中青年教师参加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申请预备人选2014年春季外语培训的通知》http://www.jxedu.gov.cn/zwgk/zwggjx/2013/12/20131212111610601.html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