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报送2013年工作总结、2014年工作打算的通知
2014-02-24 14:40  

各部门:
根据学校要求,为全面总结2013年我院工作,认真安排好2014年的工作,现就报送2013年工作总结、2014年工作打算及表彰奖励情况等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1、本部门2013年工作总体完成情况,其中包括主要工作、工作亮点、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
2、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提出2014年的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及措施。
3、各部门本年度获得市、厅级及以上表彰奖励情况(附证明材料)。
二、有关要求
1、报送材料要内容全面,重点突出,层次清晰,语言精练。
2、请于12月15日前将纸质材料报送至办公室,电子稿发送至gongyong1023@126.com
特此通知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