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共青团>>正文
基础医学院团委简介
2014-04-23 21:10  

基础医学院团委是在基础医学院党委和校团委领导下的先进青年组织,下设有学生分团委和教工团支部。学生分团委下设团总支1个,团支部55个,团员3000余人。另设有学生团总支、主席团、办公室、组织部、团校、学习部、生活部、劳动部、纪检部、宣传部、体育部、社团部、文艺部、统计部和社会实践部15个部门。

基础医学院团委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团员青年的政治思想教育,组织纪律意识教育和精神文明建设,加强团员青年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培养,推进素质拓展,强化服务观念和育人意识,正确处理重点与一般、局部与整体,积极拓展工作方式,整合工作资源,形成工作合力、增强适应能力。

基础医学院团委注重校园文化建设,组织开展了理论与实践结合的专业性活动、健康向上的娱乐性活动、富有思辩色彩的求知性活动、涵纳学术容量的思维性活动等四个层次的活动,使创新、创造、创业成为校园文化的主导,组织、管理、指导学生会和社团开展第二课堂和社团活动,营造了正确的舆论导向和浓烈的育人氛围。基础医学院团委2004年 、2005年、2006年连续被评为“五四红旗基层团委”。

基础医学院团委以党的基本路线和基本方针为指引,在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正在健康蓬勃的发展。

基础医学院团委书记:淦明南

组织机构:
学生团总支 主席团 学习部 体育部 宣传部 文艺部 社团部 劳动部 生活部 纪检部 统计部 办公室 组织部 团 校 社会实践部

关闭窗口
MEDICAL COLLEG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庐峰路17号(庐峰校区) 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浔东校区) 邮编:332000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医学院 2013-2020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入口:http://vsb.jju.edu.cn:8080/system/login.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