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活动系列报道(二)
2018-07-14 12:57  

开展调查问卷活动,感受新农村建设成果

 

  7月4日早上,同学们从宝源村村委会出发,开始了上午的社会实践活动。

 

 

  宝源村位于官莲乡北部,山水秀丽,风景如画,四季怡人,面积6.6平方公里,由三港村和宝源村合并而成,全村有13个村民小组,共557户2290人。近年来,宝源村经济发展,社会进步,2011年至2015年,宝源村发展了黄花梨、山竹、吊瓜、油茶、药材等特色产业;建设了梨树下、大桥河2个新农村点。

 

 

  在上午的活动当中,我们走访了街坊邻居,询问了他们一些对于农村发展的相关政策是否了解,以及有何看法等一些问题,对于这些事情,乡亲们亲切的为我们做了答复,并介绍了一些村里和家庭的一些情况。在这之后,我们对当地的孩子们也做了一份调查问卷,询问了他们有关学习的一些基本问题。对于学习,孩子们都抱有十分积极的热情,并且表示会一直学习下去。

 

 

  活动中,我们与基层的老百姓有了亲密的接触,让我们更加清晰的感受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新农村建设的成果,以及精准扶贫为农民生活带来的新变化。据了解,宝源村引进了一家投资规模在3000万元以上的三港湾农林水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同时为建档立卡户提供了油茶产业扶持,帮助他们脱贫致富。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