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首届创新创业文化节拉开帷幕
2018-05-10 16:27  

    为进一步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并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5月8日晚,基础医学院在华阶二举办了第一届创新创业文化节开幕式。基础医学院团委负责人黄涛、学生会团总支主席团、创新创业部成员以及各班班干参与了此次开幕式。本次开幕式由团总支学生第一副书记杨宁主持。

 

 

  学院朗诵队表演的《少年中国说》诗朗诵作为活动开场秀,拉开了开幕式的帷幕,同学们的声音整齐洪亮,铿锵有力,气势非凡,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激情澎湃的朗诵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新风采。接着,主持人宣读此次创新创业文化节的活动安排,并解读了各项比赛过程。随后,黄涛老师上台致辞,介绍此次文化节开展背景,同时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正确对待创新创业活动;二是赛前做好充足准备,做好市场调研;三是用心参与比赛;四是要及时认真总结经验。最后,黄涛老师宣布第一届创新创业文化节正式起航。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激发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热情,提升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能力,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