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海报展
2018-05-10 13:49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优良学风、班风、校风,建设和谐文明校园。3月23日,基础医学院社会实践部在欧风园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海报展活动

 

 

  此次海报展展出了各班同学用心绘制的海报,社会实践部成员向同学们一一介绍了每张海报的寓意,并给来往的同学进行讲解指导,对可以答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问题的同学进行奖励。同学们积极地配合此次宣传工作。

 

 

  同学们表示,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机结合起来、把励志与时代使命、社会责任有机结合起来,争取在思考人生、认识自我、树立梦想的中做到最好。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