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2018-05-10 13:41  

    4月7日为世界卫生日,基础医学院各班积极行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为宣传该节日,基础医学院班开展A1711了以“建设美丽校园 共创绿色中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为同学们宣传和讲解有关该节日的一些知识。A1712班团支部就本次活动的主题基本含义和对同学们存在的积极的影响进行了一个简单的概括和介绍,并对世界卫生日做了一个简单的介绍,然后由同学们举手发言表达自己对于这个节日的了解和一些自己的看法。基础医学院A1721班全体同学来到田径场清洁垃圾,每一个同学都积极的参与到了活动中。

 

  通过此次活动,各班同学都体会到了世界卫生日的意义,也感受到“校园是我家,保护靠大家的含义”,对自己有了更高的要求。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