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办“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主题演讲比赛
2018-05-10 13:39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4月7日晚,基础医学院于华阶二举办“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基础医学院团委主办,学生模拟党支部成员参加,基础医学院团委负责人黄涛和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学生模拟党支部部分成员到场观看。

 

 

  比赛分为自我介绍和自由演讲两个环节,参赛选手有的以“厉害了,我的国”为题讲述国家发展的新成就,有的结合自身经历以“梦想”、“不忘初心”为题讲述新时代赋予的大学生使命与责任。他们演讲语调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宛转悠扬,以最真切的感情感染着在场的观众和评委。

 

 

  此次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展现出了他们自信昂扬的青春面貌。相信在日后的演讲比赛中,他们更能绽放光彩。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