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办学生羽毛球比赛
2018-05-10 13:37  

    为了丰富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4月10日下午,由基础医学院体育部组织的羽毛球赛于浔东校区室内体育馆开赛。基础医学院一些喜欢羽毛球的同学积极参与。

 

 

  比赛包括了“男单”、“女单”两种赛制,采用的是小组赛出线规则。开赛前所有选手精力充沛, 信心十足。场地内,参赛选手的击球声和观赛同学的赞叹声此起彼伏。在比赛开始后不久,就有同学不幸淘汰,他们坚持着“比赛第二,友谊第一”的体育精神,加入观众之中为顺利晋级的同学加油。决赛赛场上,选手们的对决显得更为专业,吊球,杀球,压球等等招式层出不穷。选手们你来我往,寸步不让,展开了激烈的攻防战。经过角逐,最终邓季珏同学及姚晚馨同学分别获得男单及女单比赛冠军。

 

 

  此次比赛,让更多的同学投入到羽毛球运动中来,强健自己的体魄,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