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学习交流会
2018-05-10 13:23  

    4月11日晚,基础医学院临床A1612班在华文楼105开展学习交流会。邀请了解放军171医院的手足踝外科胡学峰主任同学生们就医学知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班主任刘频健老师以及临床A1612班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上,胡主任首先分享了自己学生时代的学习方法和学习过程,以及好的学习习惯的养成与坚持,胡主任向同学们强调了专业学习的重要性和终生性,诠释了兴趣与勤奋的必要性。然后胡主任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分享了自己的一些临床经验,让同学们更加切实地感受到自己今后的责任,了解了基础理论知识在临床实践中的重要作用,明确了今后的学习目标和学习目的,为自己的职业规划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出了各自的问题和困惑,胡主任结合自己的经历为同学们做出了一名先行者的解答。

 

 

  此次座谈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学们收获颇丰,认识到医学是一项系统工程,而学好基础知识就是夯实地基,是成为一名合格医生的重要保证。胡学峰主任也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让他感受到了当代青年学生的青春活动和创新思维,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为今后的临床带教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帮助。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