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导师联系班级活动
2017-09-27 09:32 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赵斯丽/文 卢国顺/摄 

为更好地了解同学们所思所想,使同学们尽快转变角色投入到学习中去,9月3日晚,基础医学院班级导师车向新、郑美蓉到A1613\1614班参加交流会,交流会由班主任郑锋主持。

会上,车向新院长先以最新的国家国际形势入手,以此延伸到学生的角色定位上,借此教导学生们要做到爱国敬业和诚实守信。之后询问了同学们暑期活动、体会心得以及作为一名医学生的任务与职责的问题。在这一层面上,他指出学生需要养成广泛阅读的习惯并且以例育人,在学习过程中应当适当质疑。

郑美蓉副院长则建议学生要以学习基础学科为主,同时学习如何去服务患者,如何运用沟通技巧等等。

此次导师联系班级的活动增进了导师与其班级同学的感情,也使同学们能更好的定位,带入到自己的角色之中,做到更好。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