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领导下寝室看望返校学生
2017-09-21 09:10 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卢国顺/文 赵斯丽/摄 

为了及时了解同学们的返校情况,加强沟通,9月3日晚,基础医学院党委余朝阳书记在团委、学生科负责人的陪同下,下到学生寝室,走访看望暑假过后返校学生。

每到一间寝室,余书记都仔细查看学生的宿舍环境卫生,了解住宿情况,他们还询问了学生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同时与学生们进行亲切交谈,并给予同学们新学期的开学忠告。

此次看望返校学生,为我院学生送去了开学初的浓浓温情,体现了院领导对学生工作的重视。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