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全国禁烟日”医学节日主题班会
2017-09-11 15:04 基础医学院 

5月31日晚,基础医学院各班在团支书的主持下于各班固定教室开展了“全国禁烟日”医学节日主题班会,班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烟草依赖是一种慢性疾病,烟草危害是世界最严重的公共卫生问题之一。吸烟和二手烟暴露严重危害了人类健康。因此,我们应该‘全民携手,抵制烟草’!”,团支书向大家介绍到。随后,团支书给同学们播放了与吸烟的危害相关的短片与PPT,同学们看完之后感触颇深。

通过举办此次“全国禁烟日”医学节日活动,同学们都了解到了吸烟以及二手烟对人类的危害,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生活中会自觉抵制烟草。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