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2017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
2017-09-11 15:02 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陈家发/文 卢国顺/摄 

6月5日下午,基础医学院于华阶二召开2017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基础医学院院长车向新、党委书记余朝阳、副院长郑美蓉、党委委员傅文学,教务科、团委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及受表彰的同学等参加表彰会,此次大会由学生科科长何翠媛主持。

会上,郑美蓉副院长宣读了全国医学生生化技能大赛获奖名单、首届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大赛获奖名单及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名单、校级奖学金名单、优秀班主任、优良学风班、十佳医学生名单。随后领导、老师们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余朝阳书记对学风建设作总结性讲话,他从基础医学院的院训-“笃学博爱”的内涵入手,从象声、象形、引申的角度生动诠释了基础医学院院训的深刻内涵,勉励大家要继续秉承基础医学院的优良学风传统,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医学人才。

教务科科长牛力就诚信教育作了强调。他说,一次简单的偷看,往往折射出的是一个人的诚信问题,诚信是我们每个医学生所必须具备的,要求大家在以后的任何考试当中都要诚信对待。

会上,获奖学生代表卢琛作表态性发言。教师代表陈川老师进行发言,他说我们能够在省级比赛中获奖,就证明我们不比别人差,我们应该更加努力的去改变自己,最后陈老师用“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与大家共勉。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