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交流会暨颁奖大会
2017-08-10 09:39 基础医学院 刘晓佩/文 欧阳乐萍/摄 

5月16日晚,基础医学院于华阶二举行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获奖交流会暨颁奖大会。基础医学院院长车向新,党委书记余朝阳,副院长郑美蓉、汪鑫、党委委员傅文学,教研科、学生科、团委负责人,获奖项目指导老师、辅导员、所有参赛项目成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班班长、团支书、创新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科副科长龚勇主持。

大会伊始,团委负责人姚中平宣读了基础医学院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随后进行了颁奖仪式,领导老师为获得奖项的团队颁发获奖证书。获奖项目负责人依次上台对自己的项目进行汇报展示,选手们畅所欲言,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独特的创新创业思维与蓬勃朝气,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指导老师李立新、张义平、吴建芳老师进行相应的点评,指出相应的不足也给予一定建议以及鼓励,本次交流大会圆满结束。

同学们的参赛热情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独特的创意思路得到老师们一致的认可,此次汇报展示会也给其他同学提供了学习提高的机会,进一步营造了创新创业的氛围。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