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各班团支部开展“高校共青团改革方案”学习讨论会
2017-08-01 11:07 基础医学院 

5月10日,基础医学院各班团支部召开班会学习贯彻《高校共青团改革方案》。班会由团支部书记主持,各班同学参加。


会上,团支书指出: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制定的《高校共青团改革方案》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和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对《高校共青团改革方案》进行了解读。团员们各抒己见,共同学习讨论《高校共青团改革方案》中所提出的思想原则和改革措施,讨论氛围十分浓厚。团员们均表示将按照《高校共青团改革方案》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扎实推进,落实举措,主动向身边同学展示忠诚于党的良好形象。

此次学习讨论会,使团员们深入了解了《高校共青团改革方案》的内容与要求,把广大团员青年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切实推进我院共青团改革。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