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学生模拟党支部举行缅怀先烈活动
2017-07-19 09:32 基础医学院 

5月8日,基础医学院学生模拟党支部一支部在支部书记穆欣的带领下来到了历史悠久的同文中学参观学习。

同文中学前身为私立同文中学和私立儒励女子中学(分别创办于1867年和1873年),是美国基督教会在中国创办的第一批教会学校。也是京师同文馆(现北京大学)在九江的分馆,历史悠久,也是革命家方志敏的母校。同学们在校园内追寻革命家的遗迹,感受革命先烈的光辉,学习舍身为人民的精神,缅怀义士。在这座古香古色的校园里,仿佛还能找到当时进步青年们的踪迹,时光交叠,当年的青年与今天在这里的年轻人身影重合,同学们立志向先烈学习,为祖国争光。最后大家在方志敏烈士雕塑面前,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学习先烈,学习他们的精神,他们的人格魅力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进,而他们所产生的精神力量,也必将转化成我们实实在在的行动。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