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集体舞大赛拉开战幕
2017-07-02 09:23 基础医学院 石可/文 陈家发/摄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青年学生身心健康水平,5月7日上午,基础医学院于田径场举行集体舞大赛初赛。共有15支参赛队伍报名参赛,基础医学院学生会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大一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比赛。

各班参赛队用他们的自信和活力展现青春的朝气,别出心裁的队形,更让每个参赛队伍显得朝气蓬勃、别有风味。比赛的过程宛如一场指尖上的舞蹈让人既紧张又兴奋,比赛时,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自信、青春、灿烂的笑容。对于参赛的班级来说,最重要的并不是比赛结果,而是准备比赛的过程。全院各班在练习集体舞的过程中,凝聚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和加强。最后经过评委的打分并计算排名,9支优秀的舞蹈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集体舞不仅丰富了校园的文化生活,提高了青年学生身心健康水平,还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基础医学院将继续推广校园文化活动,积极创造各种活动平台,从而更加充分地展现学生们积极向上、力争上游、文明健康的时代风采。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