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
2017-06-27 16:33 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为考察各入党积极分子对党课的掌握情况,5月3日晚,基础医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华文楼302进行第134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基础医学院团委副书记姚中平进行监考。

此次结业考试的重点在于考察学员们对党史的了解和学习情况。考试中,在场同学都能够严格遵守考试规则,认真答题,铃响笔停,考试圆满结束。

此次考试,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深入地学习有关党组织的知识,在日常工作与学习中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完善自我,争取能够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