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2017-06-19 09:13 基础医学院 

4月27日晚,基础医学院于华文楼103、105和207分别举行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大赛分为大一、大二本科组和专科组,三个赛场分别由基础医学院车向新院长、余朝阳书记、郑美蓉副院长进行主持。大二本科组评委由王锦平(企业)、耿继清(企业)、汪鑫、刘频健、姚中平老师担任,大一本科组评委由殷嫦嫦、李立新、梅钧、李兴暖、郑锋老师担任,专科组评委由王德奎、张义平、于欢、吴建芳、龚勇老师担任。

比赛采取项目展示及答辩方式进行,各参赛团队对申报的创新创业项目通过现场演示PPT, 阐述项目产品服务、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控制、团队介绍等,并简明扼要地回答评委提问。评委通过各参赛团队的项目展示、答辩表现等几个要素进行评分、提问和点评,并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各参赛队员们以住房饮食,医疗教育及生态环保等方面结合互联网优势,提出了很多较好的新思路,并通过PPT向评委介绍,大家热情洋溢,比赛有条不紊地进行。

大赛最后院领导都进行了总结点评,他们都肯定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和创意思路,并鼓励同学们要勇敢去尝试,用独特的思维去思考,并希望大家能保持这样一种激情面对今后的学习生活。同时他们也指出了同学们的不足之处,有些项目,题目范围涵盖太大,不具有特别的竞争力,希望同学们能考虑多方面因素,这样才会取得成功。

此次大赛,鼓励了大学生自主创业,增强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积极推进了基础医学院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和实践,营造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