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各班召开“注重卫生,关爱健康”主题班会
2017-06-19 08:59  

4月26日,基础医学院开展了“注重卫生,关爱健康”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开展,全体同学积极参与此次班会。

首先,同学们积极发言,阐述了注重卫生的重要性,“注重卫生的与否会直接影响到他人对你第一印象的好坏,一个爱干净的人总是会给人留下更好的印象,这对我们将来的工作与生活都有着极其重要的影响。”随后,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不注重卫生的危害,并告诉同学们,寝室、教室都应该每天通风换气,勤换被套、勤洗手,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意识到了注重卫生的重要性,明白了注重卫生是健康生活的第一步,发现了自己以前忽略的坏习惯,更清楚地意识到那看似微小的卫生习惯其实也很重要。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