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世界地球日”海报展活动
2017-06-10 14:43 基础医学院 

正值第48个地球日来临之际,为了宣传环保知识,增强学生们环保意识,基础医学院于4月24日在欧风园开展以“世界地球日”为主题的海报展活动,此次海报展由基础医学院社会实践部举办。

活动中,社会实践部成员在欧风园展览了各班级所画的海报,热心向同学们讲解了不同海报所传达的意思,以及地球环境日的由来。呼吁同学们珍惜地球资源,节约利用资源,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践行绿色、低碳生活,逐步养成绿色简约的生活习惯,共同呵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

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了解了更多的环保知识,今后在日常生活中,节约利用资源,为保护环境,保护地球尽一份责任。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