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首届“人体解剖绘画大赛”公开赛
2017-06-04 14:58 基础医学院 

掌握人体解剖学知识是学好医学的基础,为增强医学生对人体解剖知识的了解,使医学学习更具趣味性,近日,基础医学举行首届“人体解剖绘画大赛”,大一大二的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其中有30多幅作品从初赛海选中脱颖而出进入公开赛,本次比赛由基础医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学习部部长担任评委,全体入围选手参加公开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根据各自的绘画作品从绘画技巧和创作寓意方面做了详细生动的解析。入围展示的作品色彩与线条的完美融合为我们勾勒出一幅幅生动鲜活的图画,无论是深邃立体的颅骨素描,还是色彩斑斓的器官水彩,都表现出参赛者精巧的华工和扎实的解剖知识。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彩演讲,在评委们公正客观的点评之后,20多幅具有创意和画工精巧的作品成功入选决赛,入选决赛的作品将通过老师评选并结合微信投票的方式产生一、二、三等奖。

本次大赛的举行,不仅充实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同学们在趣味学习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