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队协助开展血车进站服务活动
2017-05-15 20:01 基础医学院 

为了储备更多的血液去帮助需要血液的病人,4月13日至4月14日,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与九江市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共同在欧风园组织学生进行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地指导献血者填写有关信息,询问献血者的身体状况,为献血者详细讲解献血流程,来消除他们因为知识不足而对献血的产生的误区和恐惧。因为献血者们的热情参与,活动全天都有志愿者们不间断地工作服务。在献血者拿到证书后喜笑颜开时,我们可爱的志愿者们也展露出欣慰的微笑。

本次血车进站活动因同学们踊跃的参与而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希望血车活动中的血液能够及时送到需要血液的病人身旁!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