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2017-05-08 19:31 基础医学院 

为加强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4月9日下午,基础医学院于思贤楼思阶四、思阶五举行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初赛,本次大赛由基础医学院学生会创新创业部主办,全体参赛人员参与此次比赛,学生会部长参于评审。

本次比赛分本科场、专科场两场比赛同时进行,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主要围绕着医学专业展开了创业展望,并拿出自己精心准备的项目,对照精美的PPT,用生动激昂的语言介绍了项目书的详细情况。选手演讲结束后,评委就项目的内容、创新性、实践性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通过此次比赛,选手们初步学习了如何进行项目策划,进一步提高了创新创业意识,为今后创新创业的工作学习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