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国学书画交流会
2017-04-23 09:59 基础医学院 

为响应校团委的号召,4月4日,基础医学院于思贤楼606开展国学书画交流会活动。参加交流会的成员有基础医学院学生会干部、各部长以及各部门骨干成员。

会上,学生会主席周永龙及部长们各自阐述了对国学文化的认识和理解,强调除琴棋书画外,中华传统文化也是国学文化的一部分,我们要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十八提出的“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根”的精神,努力学习,开拓进取。同时,学生会的骨干成员就国学书画展开激烈讨论,阐述了国学书画对自己生活的影响和意义,并就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讨论。

本次交流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学的的理解,同时,也使得校园内国学气息越来越浓厚。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