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下寝进行卫生检查
2017-04-09 15:21 卢国顺/文/摄 

为了促进宿舍环境整治,3月22日中午,基础医学院学生预备党员穆欣、江晓婷和入党积极分子袁瑶、廖芸艳等人来到男四栋进行卫生监督和管理。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大二的男生寝室,对他们的每间寝室卫生进行检查,每到一间寝室,穆欣等人都仔细检查了寝室的卫生状况并同时对一些物品的摆放进行了指导,其中328寝室的卫生状况比较不错,干净的地板,整洁的床铺,都让人感到十分舒服。

检查结束后,她们对此次的检查结果基本满意,并希望这样的卫生状况能继续保持同时争取做到更好。

基础医学院推行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联系、分管寝室制度,一方面可以通过这种方式对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考核,确实发挥他们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另一方面通过调动各方面的力量,多措并举确保环境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