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社区文化活动
2014-05-13 07:55 甫奇佼/文 毛翔/摄 

5月10日上午,浔阳区人民路街道向阳闸社区为迎接接踵而来的母亲节、端午节和第二十四个全国助残日特在小区内举行“感恩心、粽子情,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百家齐乐”为主题的社区活动。基础医学院十分重视并积极配合,由徐天龙、黎倩前往社区对本次活动进行主持,以及安排人员进行拍摄记录工作。参与人员有该社区领导及其居民。

在主持人深情并茂的开场白中,活动拉开了序幕,社区大妈踏着律动的节拍,活力四射的广场舞;小朋友的古筝弹奏十指间流淌的是小桥流水、是泉水叮咚、是夏夜的清凉;互动环给母亲打电话,在主持人的问答下更是将节目推向了高潮。感恩的心牵动着在场每一个人的心,为社区伤残人士的募捐活动更是让本次活动的充满了温暖。场上舞蹈精彩,场下包粽子的阿姨们也不甘落后,一串串充满爱心的粽子堆满了盆。整个表演环节主持人的精心策划下在有序地开展,表演环节、活动环节一个接一个地进行,活动便在欢笑声音乐声中完美落幕。


基础医学院参加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让爱满人间需要我们从身边、从小事做起。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得基础医学院学生学会关爱他人,更深接触到中华传统节日的魅力。摊开掌心对着天空,掌心里有阳光,那是我们璀璨的年华。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