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我校浔东校区学子踊跃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2014-05-05 09:40  

4月29日,在青年志愿者队的积极参与下,九江市血站中心无偿献血爱心活动顺利在浔东校区欧风园顺利开展。

献血活动伊始,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同学们热情高涨,为了保障献血者与被献血者的生命安全,献血工作经过了严格的审核。在了解献血方面在内容及注意事项后后,医生对部分适合献血的同学进行了抽血工作。献血的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温暖的笑容,他们感受到了奉献爱心带来的温暖与幸福。参与公益活动的每一个人,都将自己最真挚的爱奉献给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给我们展示了九江学院大学生的人道主义风范,促进了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更表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心风采和团结奋斗的力量。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