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2014-04-30 17:45 基础医学院学生会新闻部 何洲强、欧阳子祎/文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4月29日中午,基础医学院于浔东校区文阶五举行学生干部大会。院党委副书记余朝阳,院团委、学生科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干部1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淦明南主持。

余朝阳副书记首先高度肯定了学生干部在以往的学生工作中所做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学干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提高自己,充分利用学生干部这个良好平台,不断提高自身道德品质素养,努力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刻苦学习,凝聚威信,团结同学做出成绩;锻炼各种能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二、服务同学,服务同学是学生干部的责任和义务,服务同学不仅要设法为同学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还要及时反馈及报送同学们学习生活中出现的各类安全隐患和突发事件,努力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安全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三、成就未来,希望学生干部通过自身努力,在提升自我的同时成就自我,实现自我价值。

会上,团委书记淦明南回顾了本学期已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大家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的重点工作和难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布置。学生科副科长张波要求学生干部在学生教育管理中起到连接老师与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沟通,保持信息畅通。

过本次学生干部大会,大家明确了工作方向,激励了全体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和责任意识。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