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定向医学生开展社区实践活动
2014-04-30 09:51  

4月27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浔阳区余家垅社区开展题为“关注公众健康、享受幸福生活”的实践活动,浔阳区余家垅社区齐主任、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朝阳、团委书记淦明南、学生科长何翠媛、浔阳区团委副书记姚中平、基础医学院2012级、2013级定向医学生班全体同学及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部分同学参加了活动开启仪式,仪式由基础医学院学生科何翠媛科长主持。

余家垅社区齐主任在开启仪式上作了讲话,首先代表社区的全体工作人员对基础医学院的全体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这次在公益宣传活动能够让我们居民进一步了解健康知识,进而关注健康,传播健康、享受健康,在工作之余能够多了解到这方面的知识,将给居民生活带来极大的益处。

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朝阳代表全体参与活动的老师和同学对余家垅社区所给予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他说,学以致用是学习的真正意义所在,很欣慰的是今天同学们能够学有所为,学有所用,利用所学的知识服务社会,服务群众,这正是同学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健康宣传实践活动,多向社区的领导和朋友们学习,多向基层群众学习,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活动更好的结合起来,提升自己的各方面能力和素质,为将来更好的服务社会、服务基层打下坚实的基础。基础医学院团委书记淦明南也对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活动分成了若干小组,分别深入社区进行健康知识宣传、发放活动宣传单,普及健康教育健康状况调查,发动居民在条幅上签名,深入小区,街道,菜市场等场所展开宣传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不忘将此次活动的一点一滴都用相机记录着并制成录像,作为青春实践的记忆,尽管在宣传活动中遇到了或多或少的困难,但同学们都能依靠自己的力量将其一一克服,并且全身心的投入到实践活动中,享受着付出所带来的愉悦,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