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第六届心理剧大赛动员会
2014-04-23 21:54  

为正确引导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成长,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基础医学院近期举行第六届心理剧大赛。4月11日中午,大赛动员大会在综合楼407教室正式拉开帷幕。团委书记淦明南、学生科副科长张波、基础医学院全体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学生会文艺部、心理导航部,新生各班班长、文艺委员和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生科副科长张波老师首先对心理剧大赛做了简单介绍,希望各班同学通过心理情景剧的积极参与,再现大学生日常生活中的心理冲突、烦恼等,让学生“自己演,演自己”,提高同学们对于自我心灵的关注,分享成长的经验与快乐。刘见见老师介绍了此次心理剧大赛的流程及相关安排工作。

学院团委书记淦明南要求同学们的剧本内容要流畅、富有情趣;形式要新颖、不拘一格;要注重舞台效果、具有独特的表演风格,能够与台下的观众产生共鸣,努力提升心理剧的思想意义。他希望大家用心把剧本演好,珍惜每一次展现自己的机会,通过校园心理剧去传播心理健康理念,让更多的大学生关注自我心灵健康。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