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我院开展“只有一个地球”主题宣传活动
2014-02-24 12:05  
我院开展“只有一个地球”主题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13-04-25 07:59:32】

 

  今年的4月22日,我们迎来了第44个“世界地球日”。为了宣扬环保意识,呼吁保护我们唯一的赖以生存的家园,基础医学院B1253班的同学进行了一次主题为“只有一个地球”的社会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前,同学们展开了一系列的活动。首先,在班上召开主题班会,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世界地球日”,激起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极大热情。接着同学们分工合作,有的出海报,有的办黑板报,有的制作了宣传手册,有的在校园展开宣传签名活动。最后邀请参与活动的人们观看了“人与动物”的宣传视频。

  通过观看视频,极大的触动了大家的内心,面对世界上那超过三分之一的物种因气候变化而消失,同学们震撼了,同时陷入深深的思考:如果再这样危害地球下去,人类是不是也将很快地被列入这“三分之一”呢?

  面对地球资源的日趋枯竭和人类环境的日益恶化,让我们行动起来!从现在起努力转变生活和生产方式。每个人都应该更加地珍爱自然,更加积极地保护生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节约水电、节约用餐、绿色出行……向公众倡导绿色消费,传递绿色发展理念,努力坚持资源节约和环境友好的原则,寻求低碳生活,保持可持续发展刻不容缓。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