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我院召开药管系2011级学生庐山见习动员大会
2014-02-24 12:03  
我院召开药管系2011级学生庐山见习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13-04-26 17:06:17】

 

  4月25日晚,基础医学院在庐峰校区122教室召开了药管系2011级学生庐山见习动员大会。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舒长兴、药管系副主任吴家忠、药管系2011级全体学生和相应班主任、辅导员及带教老师共计1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见见老师主持。

  舒长兴指出,此次见习是药学生生培养过程中及其重要的实践教学环节之一,也是在全面系统地学习专业理论知识后将其运用到实际的一个关键过程。他要求同学们要明确学习目的,充分利用庐山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珍惜这次宝贵的机会去更好的提升自己实践能力,真正的学点东西;见习期间要听从带教老师、辅导员和班主任的指挥安排,确保安全。希望带教老师、随行班主任和辅导员要尽心尽责做好带教、后勤和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此次庐山实践教学圆满顺利。

  会上,吴家忠向大家介绍了庐山美丽的自然风景,悠久的人文历史,重点的介绍了此次见习的具体安排、意义和注意事项。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同学们对庐山见习有了一定的了解,能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大大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为药管系此次见习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扎实基础。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