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中国梦,我的梦”主题班会
2014-02-24 11:21  
基础医学院召开“中国梦,我的梦”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13-11-14 15:08:39】

   为大力增强民族意识,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11月10日晚,基础医学院A1311班在浔东校区文科楼605教室召开了“中国梦,我的梦”主题班会。院党委副书记舒长兴、团委书记淦明南出席了此次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讲故事,聊梦想;第二阶段:诵诗歌,述梦想;第三阶段:宣誓言,谈梦想。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互相交流各自的收获与感想,畅谈各自的梦想,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立志成才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会上,舒长兴副书记作了讲话,他谈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要靠全体中华儿女共同努力,实现“中国梦,我的梦”分三步:筑梦、追梦、圆梦。要从大一开始就要认真思考个人的优、劣势,制定好人生目标规划,为实现“中国梦,我的梦”付出辛勤努力,笃学、博爱,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在大学学有所成,好好圆梦。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