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学生参加社区服务活动
2014-02-24 11:20  
基础医学院学生参加社区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13-11-19 09:04:34】

    11月16日上午8时,基础医学院B1351班的15名学生来到南湖小区,进行了一次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实践活动的主题为“让小区更加美好”,同学们一到小区就开始忙碌起来,有的清除小广告,有的打扫道路,有的清理垃圾,大家十分的认真和投入,他们的劳动热情,给南湖小区的居民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这次活动,是基础医学院B1351班的首次社会实践活动,在活动中,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奉献的意义,体验到了劳动的快乐。参加这次活动的15名同学踏实肯干,认真热情,美化了小区,出色地完成了这次的社会实践,并从中学到了很多。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