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雷锋队”与浔阳区社区积极对接开展志愿者服务
2014-02-24 11:20  
基础医学院“雷锋队”与浔阳区社区积极对接开展志愿者服务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13-11-24 19:00:31】

    近日,基础医学院“雷锋队”的志愿者们在该院在浔阳区团委挂职锻炼干部姚中平老师的带领下,到浔阳区莲花池开展了志愿者服务活动,帮助莲花池社区孤寡老人、残疾人排队拿选房号,解决了他们身体不便的困难,并协助维持秩序,搞好环境卫生。

  了解到莲花池片区有不少孤寡老人老人和残疾人行动不便,而排队时间相对较长,为减轻其负担,志愿者们积极对接,主动服务,有的进行排队拿号,有的在签约现场维持秩序,有的在清扫活动现场。志愿者在活动中积极主动,待人热情,有序排队,诠释了志愿者的甘于奉献、助人为乐的服务精神,体现了九江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志愿活动从当天中午12点开始,一直持续到晚上12:00左右,当最后一个志愿者将选排队拿到的房号递交到老人手中时,老人激动地说:“你们就是当代的活雷锋啊”。

  据悉,莲花池旧城改造是九江市浔阳区旧城改造“十大片区”中最大的片区,区委相关领导对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志愿服务队参与区旧城改造开展志愿活动也给予了高度评价。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