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办社会实践海报展
2014-02-24 11:19  
基础医学院举办社会实践海报展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13-12-01 15:17:48】

    为了引导大学生走出校门,深入基层,了解社会,从而更好的服务于社会,基础医学院组织各班开展了一系列的社会实践活动。为了展出各班社会实践活动的风采,11月28日,基础医学院于欧风园举行了社会实践活动海报展览。

  本次海报展展出内容有 关爱老人、感恩母亲、关爱儿童、服务社区、保护环境等多方面。在九医学子的画笔下,一张张色彩鲜艳、内容丰富的海报展现在大家眼前,让大家感受到了九医学子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本次海报展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形象地展现出我院社会实践团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有力地激励学生以实际行动投身于实践活动,更能够进一步推进我院学生社会实践工作的深入开展,使更多学生能通过社会实践锻炼自己,增长才干,服务社会,在实践中实现当代大学生的价值。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