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2014-02-24 11:18  
基础医学院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13-12-04 09:22:39】

    为普及学生预防艾滋病的知识,进一步增强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和抵御艾滋病侵蚀的能力。12月1日基础医学院在校园内图书馆前开展防治艾滋病宣传活动。副校长王万山和学生处、浔东管委会、基础医学院负责人一起参观了基础医学院预防艾滋病宣传展。

  本次活动通过知识讲座、视频教学、展示牌、横幅、发放艾滋病防治知识资料、现场的宣传、各班级精心设计的海报等多种形式来增加同学对艾滋病的认识和关注,让同学们懂得如何远离艾滋病和珍爱生命,积极动员身边的人参与到艾滋病的预防控制和关爱艾滋病病人的活动中去。

  王副校长对基础医学院充分利用专业特色开展学生活动的做法给予肯定,要求同学们要建立良好的健康行为和树立正确的生活态度,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抵御艾滋病毒侵袭的能力,洁身自好,健康成长。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大学生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的认识,提高了对防治艾滋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防护能力,以及关爱、扶助艾滋病人的责任感。只要我们心中永远有一条迎风飘扬的红丝带,多一点交流,多一点亲近,那些身在痛苦中的艾滋病人会同样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与关爱。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