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举止文明教育】基础医学院学习雷锋共筑文明
2014-02-24 11:17  
【举止文明教育】基础医学院学习雷锋共筑文明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13-12-08 10:08:39】

    为响应九江市团委号召,提升大学生自身修养,营造校园文明氛围。11月28日,基础医学院雷锋队于浔东校区动员并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开展“美化校园,崇尚礼仪”理念宣传的志愿活动。活动以现场调查、宣讲礼仪知识,分发传单等形式展开。

  “不学礼无以立,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一个文明有礼的大学校园离不开每一位同学的共同努力。而雷锋精神的传承与发扬对于倡导文明新风,提升校园文化内涵和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因此本次活动大力弘扬雷锋文明有礼、乐于奉献的精神,力求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氛围,以增强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活动虽然结束,但相信同学们只要坚持以文明为导向,从一点一滴的小事中做起,以爱心传承文明,用真心回馈社会,那么雷锋精神必将在我们身上得以延续。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