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创业教育】基础医学院举办创业政策讲座
2014-02-24 11:17  
【创业教育】基础医学院举办创业政策讲座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13-12-10 15:10:58】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大学生创业优惠政策,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创业可能性,12月6日晚,基础医学院于综合楼407举办创业政策讲座,邀请九江创业大学浔阳分校常务副校长兼津晶城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房星女士担任主讲,院党委副书记舒长兴主持了讲座,2014届药学毕业生听取了讲座。

  讲座由介绍九江津晶城科技园的小短片拉开序幕。九江津晶城科技园是由江西津晶城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一座集研发、中试、孵化、销售一体化的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基地,和区域总部基地、现代服务业为一体的综合型科技园区。房星主任从津晶城的创业史,谈到创业者的心态和综合素质的培养;从九江创业大学对同学们开设免费培训,谈到九江津晶城科技园为大学生创业提供的相关优惠政策及创业支持,听得同学们个个都跃跃欲试。随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从大学生创业会遇到的困难以及对创业政策的疑惑角度提出了一系列实质性问题,房主任分别给予了详细分析和解答,讲解中还不时给同学们提出一些宝贵的创业经验与建议。

  舒长兴副书记感谢房主任的精彩讲座,并希望同学们能够从此次讲座中领悟到与创业有关的一些思路与方法,对以后的道路有新的定位,努力实现心中的创业梦想。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