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就业教育】基础医学院毕业生就业形势喜人
2014-02-24 11:16  
【就业教育】基础医学院毕业生就业形势喜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13-12-10 15:14:06】

    从10月30日开始,基础医学院2014届毕业生系列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浔东校区陆续进行,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哈药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仁和(集团)发展有限公司、汇仁集团有限公司、华润东阿阿胶有限公司、利君国际医药(控股)有限公司、江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中国百强药企齐聚浔东校区挑选2014届药学和药品经营与管理等专业的生产及营销人员。许多单位选派我校刚毕业的学生为招聘人员,他们月薪均已过万,现身说法,使招聘会非常火爆吸引眼球。多层次、全方位的职位需求吸引了大量的学生前来应聘,但招聘岗位是应届毕业生的三倍之多,毕业生供不应求。

  近几年,基础医学院非常重视实习就业工作。一方面是加强学生专业知识和人文知识的培养,同学们在大学里不仅要取得毕业证,许多人还拿到了购销证、营养师证、大型分析仪器上机操作合格证等;不仅学到了专业知识,而且学会了如何做人做事。同时,院、系领导亲自联系实习就业点,定点单位从2010年的17家到现在的38家(不包括100多家实习医院),从原来省内、药品销售为主到现在面向中国百强药企,从原来单纯应对就业到现在把实习、就业、学生毕业论文研究相结合,从原来集中招聘到现在集中招聘与专场招聘相结合,走出了一条就业工作新路。

  院党委副书记舒长兴认为,由于药学就业形势向好,许多同学跳槽现象时有发生,对考研、专升本的动力不足,这些还需进一步研究加以改进。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