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2014-02-24 11:15  
基础医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13-12-17 14:04:34】

    12月11日中午,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文科楼605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吸收新党员入党和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波主持。

  大会首先讨论了12位新发展对象入党问题。经过支委会确定的12位发展对象分别向大会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以及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所获得的进步。同时也表示在今后生活中要时刻要求自己,争做先锋,能够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各发展对象的平时表现、思想觉悟等,最后经支部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12位同学成为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

  接着大会讨论了8名预备党员是否按期转正的问题,8名预备党员汇报了在一年预备期里的思想、生活及学习等各方面的情况后,由各自的培养人汇报他们的进步与不足,并提出不足的改正要求。最后经过支部的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决定,同意上述8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发展新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在严肃而又和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张波书记做了最后总结,他鼓励和要求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及党的方针政策的学习,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思想上组织上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党员的先进性,跟上时代和社会发展的脚步,为共产主义信仰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