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好习惯教育】基础医学院倡导节约开展“光盘”行动
2014-02-24 11:14  
【好习惯教育】基础医学院倡导节约开展“光盘”行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13-12-19 10:16:46】

    养成健康文明、绿色低碳的生活习惯,在全社会倡导文明消费、绿色消费、低碳消费的俭约之风,基础医学院开展“光盘”活动,A1313班于12月16日星期一组织开展了“吃尽盘中餐,减少舌尖上的浪费”活动,正式拉开“光盘”活动序幕。

  活动现场,经过的同学、老师纷纷驻足签名,支持“吃尽盘中餐,减少舌尖上的浪费”的倡议。食堂里不管是同学还是老师也都以实际行动做到了“从我做起,今天不剩饭”。

  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通过自己的行动使“光盘”成为一种习惯,努力带动身边的亲朋好友共同加入“光盘族”。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