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药管系2014元旦晚会暨欢送毕业实习生晚会圆满落幕
2014-02-24 11:13  
基础医学院药管系2014元旦晚会暨欢送毕业实习生晚会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13-12-25 09:57:55】

    12月21日晚7点整,浔东校区大礼堂里灯光绚丽,人群涌动,热闹非凡,呈现出一片欢腾喜庆景象,由药管系主办的基础医学院药管系2014年元旦晚会暨欢送毕业实习生晚会在此盛大开幕!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舒长兴、副院长郑美蓉、药管系副主任吴家忠和药管系全体师生一同观看了晚会。

  冬日的寒意丝毫不能影响同学们对晚会的期盼和热情。随着音乐的响起,开场舞《Soy gu arzu si》立刻将晚会现场带入了新年喜庆的氛围,对唱《十七岁那年的雨季》把我们带回当年十七岁那时候的轻狂与欢乐!由吴家忠主任和九江市旅游形象大使选美比赛亚姐江安小姐学生们带来的合唱《祈祷》随即将晚会带入了高潮,台下掌声、欢呼声不断!

  同学们自编自导的爵士舞《Fire》、《恋爱多一点》和相声《我们被毕了》用动感的舞步和滑稽的肢体语言彰显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活泼阳光的青春风采,将晚会又推向了另一个高潮。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想你的365天》、吉他弹唱《温柔》更是展现了我们大学生们的青春世界,纪念那些我们还未失去或者即将逝去的青春与激情!

  2013年里,我们收获了很多,与此同时我们也将要与大四说声告别,朗诵《离别前的日子》以及由A1131班带来的合唱《浔阳东路的日子》是送给即将毕业同学们的一份离别前的礼物。优雅的背景音乐还有那犹似深入人心的朗诵声,声声入耳!还有那些在浔阳东路发生的各种故事… 最后,晚会在留学生带来的舞蹈《RAMA  Be》和学生模特队的《时装秀》掀起的最后一波高潮中落下帷幕。

  在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可谓是高潮迭起,药管系师生们用他们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悦耳的歌声和慢妙的身姿演绎了这个炫舞飞扬的夜晚,激情的掌声和愉快的欢呼声点缀了这个流光溢彩的夜晚。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