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新学期基础医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学生
2014-02-24 11:12  
新学期基础医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学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14-02-20 09:08:46】

潘轶昀/文,金崇洁/
  

新学期伊始,为了了解同学们的返校情况,关心住宿生在校的安全生活问题。2月16日晚,基础医学院党委余朝阳副书记、团委淦明南书记、学生科负责人、张波副科长及各辅导员班主任冒着凛冽的寒风走访了学生寝室,看望刚刚结束寒假返校的同学们。
   

余副书记与寝室的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了住宿情况,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寒假生活,对学生的身体和学习情况表示了关心,并为同学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同时余副书记对宿舍卫生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同学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对不同的寝室文化表示了赞赏。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会在新的学期中认真踏实地学习知识和学习做人做事,在马年里,像一匹骏马在大学校园里跃出完美的弧线。


    通过这次走访,让返校的学生们感受到了基础医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拉近了师生之间的感情。相信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基础医学院新的学期将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